close

 

[老北京御膳牛肉麵]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和平路20號 (平鎮和平路與金陵路交叉路口)

電話:(03)468 3437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1:00 

 週日公休

 

老北京 是我常去的牛肉麵 因為麵很Q份量又超大又便宜

 

  

通常如果一個人去吃 點大的 老闆娘會特別提醒你 大的非常非常大 真的 要兩個人吃才吃的完 雖然我是大胃王 但大的吃完 我都快肚皮撐破

  

 

其實看圖就知道 湯匙變的很小 大碗的可是比我臉還大 旁邊的滷肉飯 對一般人來說 吃完就很飽

  

 

老闆的麵非常Q很好吃 因為喜歡這個口感所以想吃就跑來 湯頭並不會很重口味 也不會辣 要辣要跟老闆講  湯可以飲用 不像永川喝兩口可能鹹死哈哈 

 

  

 

菜很普通 就是燙青菜加滷汁

   

 

滷肉飯並不會過鹹或過油 但因為我本身不愛吃滷肉飯 所以這碗別人吃的我只嚐了一口 

想挑戰大碗的 可以快點來吃看看哈哈 保證你吃的很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